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學生之友》——我的夥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學生之友》——我的夥伴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為什麼呢?讓我慢慢地告訴你,它呀,其實是一名好老師。《燕子信箱》的燕子姐姐幫我們解決了許多成長中的煩惱,《美德連環畫》教育我們要做個有美德的人,做個對社會有貢獻的人;《故事百花園》里的故事,讓我們緊張的頭腦得到放鬆,讓我們在開心中學到不少知識。 

  記得《故事百花園》里有個連載故事,叫《左雀斑的兄弟姐妹》,左雀斑生在一個魔法師家庭,在這個魔幻家庭里,她幻想着能有許多兄弟姐妹和自己開心的生活在一起,許多幻想的可愛有趣的故事讓人開心……《故事百花園》就這樣深深地吸引着我。 

  《美德連環畫》中,映入我們眼帘的是一個個讓人感動的故事,它教育我們懂得做人的道理,懂得什麼是美什麼是丑,它讓我們的人生不走彎路,讓我們從現在開始就知道,以後要做個對社會對祖國有貢獻的人。 

在《青青園中葵》里,有和我一般大的小夥伴們寫的各種文章,讓我們一起相伴着成長;《作文的故事》和《英語西洋景》,更貼近了我們日常的學習,讓我們汲取了更多的知識;《紅孩子》中,一個個榜樣讓我們學習,讓我們有着更高的追求…… 

  《小學生之友》,你既是我的小老師,又是我的好夥伴,讓我們一起相伴着快樂的成長,讓我們早日成為祖國的棟樑!

您正在瀏覽: 《小學生之友》——我的夥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學生之友》——我的夥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