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池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池塘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池塘

 福建省漳州 南靖山城中心小學四年四班 曾雨舒

  在我的印象中,童年的池塘是很美很美的,池面上鋪滿了荷葉,幾隻小青蛙不時的在荷葉上跳來跳去,一群歡樂的小魚,快活的游呀游。一隻只蜻蜓,立在荷花尖上,可以說是“小荷才露尖尖角,早有蜻蜓立上頭”。

  每到夏天的夜晚,數不清的星星頑皮地眨着眼睛。小夥伴們躺在池邊的大石頭上,拿着根柳枝,一刻不停地數着星星:“一、二、三…….”稚嫩的聲音,伴着昆蟲繁榮歌唱,顯得那麼的優美,那麼天真。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轉眼間,幾年過去了.我變成了一個四年級的小學生.功課太多,空閑太少,我不再常常去池塘。.終於,在周末,我趁午睡時間跑到陽台看池塘,看挂念已久的池塘。

  一到陽台,我鎮住了——池塘!池塘呢?!代替它的,是沾滿厚土的泥塘,不再有那荷葉荷花,不再有那小魚青蛙,更沒有那“立上頭”的蜻蜓,池塘……

  指導教師:方清桂



  雨舒小作者觀察仔細,善於發現,並以樸實的語言道出了周圍的變化,篇末發出輕輕的嘆息。好,這是不可多得的一篇隨感錄。光陰似箭,日月如梭。同學們好好珍惜時間吧!

您正在瀏覽: 池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池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