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童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小時候的我,真的好笨。但又特別好強。

  記得在幼兒園時,“六一兒童節”是我們最喜愛的節日。因為在那一天有“家長觀摩課”,並且每個班級的部分小朋友(大多是女孩子)都要集體表演一個舞蹈獻給家長。那時的我,也好想上台表演。但我的動作又慢又笨,總不被老師看重。我便一遍又一遍,不厭其煩的請求老師允許我上台,老師終於架不住我的糾纏,答應了。

  我至今還清楚的記得我第一次上台跳的舞名叫“孔雀舞”。這次上台的機會是來之不易的,所以我異常珍惜。每次排練,都很。認真很認真只可惜那時的我實在不是跳舞的料兒,要麼節奏跟不上,要麼動作不到位。其她的女孩子都把跳舞視為一種樂趣,而對於笨拙的我來說,那實在是痛苦的磨練。以至於後來的每次排練我都極為緊張,但越緊張就越跳不好。有時,因為我動作的不協調,其她人都得從頭再練一遍。這時,老師便說:“我們為奚可人再跳一遍。”每當聽到這句話,我便更加的緊張,連最基本的動作都不會做了。

  但要強的我並不氣餒,為了不再看見老師不耐煩的眼光,為了不再聽到小朋友們嫌棄的話語,我每天回家,自己對着鏡子練。記得那時有一個現在看起來很簡單的動作我牢記媽媽所說的每一句話,練了一遍又一遍,一天又一天。我最終在汗水與淚水的浸泡下把所有的動作全學會了,儘管跳得還很僵硬,不過已經很不易了。

  那一天,我信心百倍,跟隨着表演音樂小心翼翼地跳,但是天公不作美,在做最後一個學孔雀喝水的動作時,我不小心摔倒了……

您正在瀏覽: 童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