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懷念童年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懷念童年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俗話說:“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光陰”,那快樂地童年走了,不知給我們留下了多少難忘的回憶,現在想起,真的好懷念啊。

  我的童年是美好的,像一條五彩斑斕的小溪,輕輕流淌在我的心田,像“醜小鴨”變成美麗的“白天鵝”飛向藍天,遨遊世界。我記得最讓我望不了的是一年的冬天,那一天,雪下的很大,飄飄然然的從天境來到着充滿悲殘的人間,來看到了許多的苦。它無法面對,它不想看,只是默默的下着。那天,哥哥們正好都在我家,我讓哥哥們給我堆了一個大大的雪人,儘管不是多姿多彩的,但還是滿住了我的小要求,我們高興的圍着雪人轉圈圈,不一會,我轉暈了,就直接趴到地上了,哥哥們都嚇了一跳,都啊、啊的叫着,也不知道去叫媽媽來,光啥叫。就連最大的哥哥都不知道該怎麼辦了。過了一會,我醒了過來,小臉被凍的彤紅的,哥哥們的心安定下來了,而我就在那裡抱怨一下這個,抱怨一下那個,反正很生氣。

  其實,我們的童年有很多趣事,不過就是我們有的忘記了,但有些事是在我們心中不可磨滅的,永遠都不消失。

  初一:張華

您正在瀏覽: 懷念童年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懷念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