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耍猴遊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耍猴遊戲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耍猴"遊戲 

   堯 鋮 

  這是一個大晴天,體育課自由活動時,我們突然想到了“耍候”遊戲。 

  這個遊戲要準備一個籃球,三個人,足夠大的場地。於是,我們以閃電般的速度抱回了個球;人嘛,我看了看,夠了!場地就在我們腳底下——操場啊。我們開始進行遊戲的預備步驟:猜拳。OK!下一步——開始遊戲!猜拳輸了的同學當"猴",為了從我們手裡搶到球,於是被我們當“猴”耍得筋疲力盡,但眼睛還死死地盯着被人“玩弄於鼓掌之間”的球。看到他為了搶到球而疲於奔命的樣子,那時我真想假裝摔倒,然後把球遞給他啊。但按規定:一不能打“游擊戰”,二不能“假傷”,三如有可接的球,不能閃躲。任何人不能違反這三條規則,如果我假摔,那我就違反了第二條,看着他那麼遲鈍,我也無能為力啊! 

  通過這件事,我終於明白了“不以規矩,不成方圓”的意思了。人們在生活中難道不是如此嗎?為了一個目標,只能通過自己的辛勤勞動來完成,而不能不擇手段違反法律、道德規定。

您正在瀏覽: 耍猴遊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耍猴遊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