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熱水杯的自述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熱水杯的自述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個熱水杯,渾身是由銀灰色和粉紅色構成。我是主人的爸爸送給主人的。從此,我便天天陪在主人身邊快樂生活。

  我的功能有很多,有恆溫的作用。熱水在我身體裡面溫度可以保持三四小時左右。用別的熱水杯泡茶喝,茶葉會隨水喝到嘴中,而我的瓶口有一面過濾網可以把茶葉擋住。讓茶水順口而入。有了這兩種功能,我的主人再也不用擔心冬天的時候水溫會變冷,也不會擔心會喝到茶葉渣子了。

  上課的時候,主人如果感覺有點冷,就可以把我的瓶蓋打開,喝上一口熱乎乎的茶水,一股暖流,流遍全身。如果主人感冒了,就可以用我盛上中藥,帶到學校里,既不影響上課,又不至於拖延病情,真是兩全其美啊!

  我的質量非常好,即使不小心把我絆倒在地也會毫髮未傷的。如果好好保護的話,就可以用到十多年,讓我陪伴主人渡過寒冷。

  瞧,這就是我,一個熱水杯,一個和主人形影不離的好朋友。

  雲南省昭通市鎮雄縣第一小學四年級:李木子

您正在瀏覽: 熱水杯的自述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熱水杯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