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保溫杯的自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保溫杯的自述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哈哈!大家好!我是保溫杯,我的主人可喜歡我呢!

  我長得高高的,大大的,全身還穿着雪白的衣裳,頭上戴着美麗的帽子,我的腦袋上還有一個按鈕,只要按一下,水就會從我的腦袋上流下來。主人還經常把“帽子”摘下來喝水呢!我的“肚子”特別大,好像永遠也倒不滿似的。

  主人喜歡我是因為我與別的杯子與眾不同,只要把水倒入我的“肚子”里,再過很長時間把水倒出來,那水仍然是熱呼呼的。

  記得冬天的那一次,主人在我的“肚子”里倒了許多熱水,過了一會兒,主人的手微微顫抖,鼻子不停地噴着氣,還把脖子縮了起來,主人看起來非常寒冷。見他左手用力地擰開了我的帽子,接着雙手緊緊握着杯子,大口大口地把水喝了下去,主人臉上頓時露出了開心的笑容。嘴裡美滋滋地說:“真舒服呀!”我看見主人在那微笑,我心裡也高興極了!

  主人可疼愛我了,時不時就給我洗澡,記得有一次,主人在喝水時發現我身上有些臟,直接把我放到水盆里洗澡,那時候我很不喜歡洗澡,於是我不停地反抗,不讓主人給我洗澡,可是我又不會說話,只能很不情願的望着主人。慢慢的就喜歡上了主人給我洗澡。

  我可是主人的好助手,我非常自豪的說:“如果沒有我,主人生活就不會這麼快樂了哦!”

  江蘇常州武進區李公僕小學四年級:李灝

您正在瀏覽: 保溫杯的自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保溫杯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