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金魚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金魚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早上路過魚市,看到路邊拜訪着的小金魚讓人目不暇接,眼花繚亂,那樣的五花八門,我好像來到了魚的世界,魚的天堂,哪裡有淡水魚,也有海魚等等......媽媽看我看得出神, 便猜出了我的小心思,於是就買了兩條小金魚送給我......

  這兩條小金魚肚子圓鼓鼓的,一雙雙眼睛瞪得圓溜溜的,塞旁邊還長着兩個長鰭,就好像扇子一樣一扇一扇的,身子上是一層細小的鱗片,就像披上了一層金色的外衣。那片片魚鱗,在陽光下忽閃忽閃的,真像穿上了一層銀亮的盔甲般。小金魚在水裡面自由自在地游來游去,真逗人喜愛啊。我認真地看着它們,它們又可愛又美麗,可愛極了!

  小金魚的嘴還不停地吐着水泡,媽媽說因為小金魚沒有肺,它要考腮才能來呼吸。鰓和嘴直接連接,所以小金魚要不停地吐水來呼吸。

您正在瀏覽: 小金魚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金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