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爸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爸爸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爸爸是個很嚴厲的人,我平時一看到他就嚇得全身發抖。我爸爸的皮膚有點黑,身高180厘米左右,身材比較魁梧,我平時看見他,總是低着頭,除非我爸爸高興的時候,我才敢跟他說幾句話。 

  有一次,我媽媽去姥姥家了,家裡只有我和爸爸了,這可難為我了,放學回家,爸爸已經做好了飯,吃飯的時候,我小心翼翼的端起碗,可是,正當我要吃的時候,碗“啪”的一下掉到地上摔碎了,我心亂如麻,立刻出了一身冷汗,心想這次可是在劫難逃了,我等待着一場暴風雨的來臨。但沒想到爸爸竟然一咬牙沒說什麼,還為我清理了垃圾,重新給我了一個碗,有盛上了熱氣騰騰的飯,端到我面前。 

  我早已被眼前的這一幕嚇呆了,怎麼回事?太陽打西邊出來了,我百思不得其解。我皺起眉頭想了許久,哦,我繃緊嘴唇使勁點了點頭,也許過去我不太理解爸爸,我爸爸不是那種粗魯的人,他和媽媽一樣愛我,只是表達的方式不同罷了。 

  我愛我的爸爸,我為自己有這樣一個既嚴厲又愛我的爸爸而自豪。 

  輔導教師:陳文華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爸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