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感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感恩 

  小路是偉大的,那麼寬那麼長那麼有用。它默默無聞、它無私奉獻、他默默奉獻、、、、、、 

  一排排小路任人走任人踏。他無怨無悔,他凝結着人民互相互助的尊重,互相幫助的友情。 

  它壯壯的像一位消防戰士。還有人說它永遠是直的,它向征着美好,向征着積及,向征着許許多多的人民。 

  人們只向別人介紹的小路嗎?不是的,人們也在表白着自己的 

  心。 

  小路哪兒需要它,他就出現在哪裡。它不顧一切的造福大家,哪兒需要它,他就出現在那裡。 

  我們的榜樣,我們的目標,我們的超越,無門的努力,我們的心情,我們的感謝。

  清潔工是我國不可缺少的,她們默默無聞,無私奉獻,他們每天幫我們打掃衛生,每天早晨早早的起床,在我們的家鄉來回打掃。把新鮮的空氣找了回來。她讓我們知道愛護,她讓我們懂得保護,我們要謝謝清潔工,是她們給了我們一個清潔的家鄉。 

  消防戰士是偉大的,他們為祖國獻上了寶貴的生命,哪兒需要他,不管有多遠他總是第一個衝進火里,保護大家,保護家產。為人民與國家做出供獻,當他們衝進火中的時候,心中只有一個心愿那就是救出人民,保護家園,不管是多麼苦,只有他們活着,就會保護大家。 

  護林工人也是偉大的,如果沒有他們,就沒有我們幸福的家園,使他們跟了我們生命,我們的綠化是他們給的,他們是偉大的,是我們的恩人,我們謝謝他們。 

謝謝為世界做出貢獻的人

您正在瀏覽: 感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