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恩老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老師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給老師的一封信

  敬愛的老師:

  您好,我們已經相處二年的美好時光,在這裡,可以找您熟悉身影,也可以找到您情切面孔。

  老師您記得那次嗎?在一天的上午您本來就要腿痛的病,平時都是站半節課、坐半節課,可是這一天您在講一篇重點課文時竟然連續站了2節課,我們看了都很心痛,老師不知道怎麼報答您。

  還有一次,我們班出現打架事件,您沒有披頭蓋臉臭罵他們一頓,而是心平氣和地給他們講道理,讓他們明白為什麼不打架。使我們大家知道您是一位教導有方、語重心長、和藹可親的好老師。

  我們總覺得應該,可是老師不喜歡我們花錢買的禮物如:教師節送給老師的音樂盒、平安夜送給老師的蘋果,聖誕節送給老師的賀卡。有一天,我走在路上,突然眼睛一亮想;我們不一定總用物質上的東西來報老師,我們心裡應該有一顆感恩的心,來回報老師,可以考出一個好成績、也可以幫老師分擔工作如;判作業。

  我們大家就這樣做着,發現老師臉上伏起欣慰的微笑。

  老師,我愛你,你永遠是我們心中的好老師,祝您工作順利。

  您的學生:孟繁華

  六年級:孟繁華

您正在瀏覽: 感恩老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