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恩的心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的心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我覺得,幸福是擁有一顆感恩的心。這讓我聯想到曾看見的文字,其中有一段是這樣寫:“所謂幸福,是有一顆感恩的心,一個健康的身體,一份稱心的工作,一位深愛你的愛人,一幫信賴的朋友。當你看見它時,一切隨之擁有,天天快樂。” 

  首先我要感謝我的父母,是他們讓我能夠來到這個世界上,看見這五彩斑斕的世界。我的生命來源於父母,是父母給了自己世界上最為寶貴的生命,雖然我今後的人生將會怎麼樣由我自己決定,但我不能去怪責和埋怨他們。相反,我依然應該發自內心的感謝父母,感謝他們對自己的培養和無私地付出,感謝他們的一路陪伴,感謝他們的細心呵護…… 

  我要感謝我的姐姐,讓我感受到了世上最為寶貴的親情。在這個世界上,姐妹間的情感是最純真的情感,我要感謝她將陪伴我一起走過人生,那份濃濃的來自親情的愛,讓我在這個世界上不會再感到孤單和寂寞。 

  我要感謝我的朋友,感謝他們,在我已走過的人生旅途中曾給過我的關心和幫助,我要感謝他們,感謝那真摯的友情將陪伴自己一生,在自己孤寂無援時依然能夠看到希望和陽光。是他們,讓我感受到了什麼叫做友情,是他們,讓我感受到在這個世界上,曾有一份真摯的友情讓我感動。  

 生命是短暫的,轉眼即逝。我們每一天都要懷着一顆感恩的心,感受陽光雨露的滋潤,感悟人生,感受氣象萬千的大自然,波瀾壯闊的大海,巍峨聳立的群山,一望無垠的沙漠,遼闊的綠色草原……  

  感恩也是一種哲學,是生活中的大智慧。人活在世上不可能總是一帆風順,總會遇到這樣那樣的失敗,無奈都需要我們勇敢地去面對,曠達的處理。不要一味地埋怨生活,蒼天不會給世界一個完美的人,不會給你完美的人生,抱怨只會使你更加消沉萎靡,消磨你的光芒,使你原本的色彩更加黯淡無光!對生活應當充滿感恩,跌倒了再爬起來,這是上蒼賜予你的機會。上蒼給了你雙腳,就是要考驗你的意志,如若你能重振旗鼓,勇敢面對,相信一定會成功,做的更好! 

  我們要學會“知足常樂”,人生本來就有很多無奈的事情,不要再去埋怨,不要再去怨恨,在春暖花開的時候,好好欣賞下大自然的美景。看着遍地花紅草綠,聽着蕭蕭風聲幽幽鳥鳴,聞着淡淡花香,想着自己所擁有的一切健康、年輕、生命,你會感到非常滿足。 

  是的,我應該心懷感激,感謝陽光,感謝雨露,感謝生命讓我經歷了那麼多,感謝關心過自己每一個人,感謝有你們和我一起哭過、一起笑過……

您正在瀏覽: 感恩的心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的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