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懷有一顆感恩的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懷有一顆感恩的心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懷有一顆感恩的心

  索瑩潔

  每個人都應懷有一顆感恩的心,或感恩父母的養育,跟恩老師的教導,感恩社會的培育,但是在我的日常生活中,應該感恩同學的關心。

  記得有一次,我在跑步的時候摔倒了,李怡蕾同學急忙跑過來,問:“你怎麼這麼不小心,竟然會摔倒。傷口在哪兒?痛不痛?”我掀開褲腿,指了指傷口,說:“不痛,一會就好了。”我雖然嘴上這麼說,但是其實很痛,傷口正在不停地出血。我緊咬着牙,想站起來,不料又坐下了。她說:“哎呀,你這樣可不行,我還是你扶你去醫務室吧。”說罷,就架起我,一步一步地往醫務室走去。

  在通往醫務室的路上,我心想:索瑩潔,你一定要忍住,忍不住也要忍,同學都對你這麼關心,你可不能叫疼,加油,忍住。

  在醫務室里,醫生給我抹葯,李怡蕾在一旁安慰我,我很感動。

  我們每個人都應懷有一顆感恩的心,別人給予你的幫助你一定要放在心上,在別人有困難的時候義無反顧地幫助別人。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懷有一顆感恩的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懷有一顆感恩的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