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白雲飄飄網.net”

  我們都生活在一個充滿愛的世界里,生活中往往會看到人與人之間互相幫助。現在我即將小學畢業,回憶起這六年來的小學生涯,有悲傷,有快樂,有後悔,有安慰。讓人數不勝數。其中我  最忘不了的是母親。在我 上小學2年級時,學習一點都不好,但母親沒有放棄每天都幫我複習。我的成績正在慢慢上升,最後考了一個好成績。我還記的有一次我和媽媽一起生病了,但是她卻把我背着先送上醫院,當時還下着大雨,我看着母親那個樣子,想要下來但媽媽卻不讓我下來,到了醫院,我的媽媽心裡十分擔心,打完針后媽媽才放心。然後又把我背回家,最後媽媽才去醫院看病。母親,我長大后一定要報答您。我要考上大學,不浪費您這幾年的苦心。現在是您背着我,等我長大以後就是我背着你了。母親,我長大后一定會報答您的。啊,母親我深深的敬畏您。

“白雲飄飄網.net”

您正在瀏覽: 感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