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感恩作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作文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沒有陽光就沒有日子的溫暖;沒有雨露就沒有草木的生存;沒有老師辛勤的勞動就沒有我們茁壯的成長。

  老師教我們人與人之間怎樣相處。有一次,我們班的一位同學摔倒了,老師連忙把那位同學扶起來,對我們說:“同學之間要互相幫助,這樣我們的班級才會和諧、美好!”老師的這句話給了我們很大的幫助,讓我們同學之間搭起了友誼的橋樑。

  老師還能站在身後給你加油、鼓勁。快要期末考試了,我們在緊張的複習着。到了考試那天,老師說了一句話:“考試的時候千萬不要緊張,這樣才能考好。”考試的時候,我很緊張,但是我一想起老師說的那句話,我又不緊張了。就這樣,我們班考了全年級第二,而我也取得了好成績。

  老師還教導我們做人的道理。有一次,我們老師病了。給我們上課的時候,老咳嗽,嗓子不好。下課了,老師才告訴我們,她需要做一個小手術。為什麼要做手術了,老師都沒有告訴我們?我們班的同學都“哇”的一聲,可能都在想:老師都要做手術了,還在堅持給我們上課,真是太不可思議了!從此老師教會了我們什麼是愛崗敬業的寶貴精神!

  俗話說:滴水之恩當湧泉相報。只要別人對你有一點好處,你也要給別人好多好處。老師就像辛勤的園丁栽培着我們,像陽光照耀着大地,讓我們努力的成長着。讓我們用優異的成績來報答您;讓我們用考上清華、北大的名牌大學來報答您;讓我們用長大成為有用的人才來報答您!

您正在瀏覽: 感恩作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作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