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感恩 

  小草感謝陽光雨露,密蜂感謝花朵,莊稼感謝春雨,而我感謝四季。 

  我感謝春天,國為春天鳥語花香、百花齊放,激發了我的寫作靈感。因為春天的濛濛細雨,使莊稼小樹吮吸着清甜可口的雨露而茁壯成長。 

  我感謝夏天,國為夏天烈日炎炎,我就可以到游泳池盡情地游泳。因為夏天,那唱歌王子——知了,又來到了人間。讓人們可以常常聽到那動聽的歌唱。 

  我感謝秋天,國為秋天景色怡人,秋高氣爽。因為秋天,農民伯伯可樂了,?澄澄的稻子,飄香的瓜果……讓人看了不禁垂涎三尺。 

  我感謝冬天,因為冬天是一年中最後的一個季節。因為冬天是新年鐘聲敲響前的一個橋樑。在年夜裡,我們吃着團圓飯,我們領到了壓歲錢,我們收看着春節聯歡晚會。花團錦蔟的春天又將來臨。 

  如果人人都有一顆感恩的心,那人間一定會變得更加溫馨,多麼美滿!

您正在瀏覽: 感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