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喜歡藍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藍色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很多人喜歡藍色,因為紅色是喜慶、吉祥的象徵;不少人喜歡黃色,因為黃色象徵著豐收與富貴。然而,我卻愛那最常見的藍色。 

  藍色是溫良與冷靜的象徵,一看到藍色,我就彷彿看到了那一望無際的大海。記得去年的五一長假期間,我和爸爸、媽媽來到了北戴河。那一天,我看見了大海,大海在太陽光的照射下可美麗了!海面上閃爍着一片片銀鱗,此時此刻,我真想成為海底的一條小魚,在藍藍的海水中游來游去,還能在海底做遊戲,那該多快樂呀! 

  我喜歡藍色,因為,我一看見藍色就會想起瓦藍瓦藍的天空。一天,我和媽媽到公園玩,我們走累了,就躺在那一大片綠油油的草坪上,望着藍藍的天空是那麼美。一朵朵白雲隨風飄蕩,有的像飛機,有的像小娃娃,還有的像巨龍,藍藍的天空下,讓人感覺那麼舒服。 

  晚上的天空更是漂亮。夜晚,天空彷彿披上了一件深藍色的晚裝,無數顆小星星在月亮媽媽的帶領下在天空中歡快的做着遊戲。我坐在陽台上,望着天空,朦朧的月亮閃着金光像一盞燈,照在我的臉上,我托着下巴抬頭仰望着天空,好漂亮啊!我常常陷入遐想,我也要成為一顆閃閃發光的小星星,遨遊在無限的宇宙間該多美好啊。 

  我喜歡藍色。因為每次看到藍色,我就會想起一首優美的樂曲—《藍色多瑙河》。它讓我沉浸在那優美的音樂聲中,讓我陶醉在那美麗而動聽的樂曲中。那優美的旋律,讓我不知不覺地陶醉了。我真想成為那旋律中的一個音符。 

  我太喜歡藍色了!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藍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藍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