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場激烈的校運動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場激烈的校運動會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特大新聞,特大新聞!”中隊長站大講台上興奮地向我們報告。“什麼……什麼新聞呢”我們這些“觀眾們”聽后好奇地問道“今天下午---校運動會”。“太棒了!耶!”我高興得一蹦三尺高。 

  下午二點鐘,一場激動人心的比賽開始了。只聽“嘟”的一聲哨響,體育老師一揮小紅旗,比賽開始了。一開始,隊員們重心不穩,一會兒向前傾,一會兒往後斜,沒有團結一致。而我們啦啦隊的心情十分沉重,不停地吶喊“四(4)加油!四(4)必勝!”我想:“拔河主要靠團結,只有心和心連在一起了,才會成功。現在他們總是為自已着想,一定會誤了大局的!哎!看來,我們沒有希望了。“果然,不出所料,我方失敗了。”不要灰心,三局兩勝嘛!”中隊長為我們拓氣說。 

  第二次,他們吸取了上回的經驗。可我方的次勢不正確,一定會失敗的,於是,語文老師走向前說”重心在後,才會取得成功“還為他們做了示範。他們按照老師說的話去做了。兩方保持僵持狀態,太陽烤着大地,不一會,他們汗如雨下,大汗淋淋。最終我們獲得了亞軍。 

  跳繩比賽開始了。我想:”如果數學老師把他們的九十二寫成八十,科學老師將九十寫成一百。那該多好啊!我把想法告訴了李欣,她笑了,我也笑了。 

  這次比賽,使我明白了團結就是力量,只有團結起來,才能取得成功。

您正在瀏覽: 一場激烈的校運動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場激烈的校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