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難忘的運動會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運動會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難 忘 的 運 動 會 

  我經歷過許多運動會,但沒有一次比這次運動會更重要。因為我不僅要參加800米跑,還要參加接力賽。 

  比賽那天,操場上人山人海,彩旗飄揚。同學們如同剛出籠的小鳥,興奮不已。 

  運動會正式開始了,第一個項目就是男子800米跑。我心想:這未免也太快了點兒吧!而且我還被分在甲組,也就是說我是第一批比賽者。 

  隨着裁判那扣人心弦的一聲哨響,我們一個箭步沖了上去。還沒跑幾步,突然,我被狠很地撞了一下,頓時天昏地暗,我重重地跌在了跑道上。睜開眼時,別人已經離我有整整十幾米遠了,我忍着痛爬起來,向前方追過去。當時,我心想:希望不要得最後一名,否則我們班就沒臉見人了。 

  到了第二圈時,我感到渾身無力,緊咬着嘴唇,邁着像灌了鉛似的腿,一直撐到了第三圈。到了第三圈開始時,我的眼前一片空白,腦海里突然浮現出一個詞:棄權!但馬上打消了這個念頭。如果我棄權了,我還有什麼臉去見同學,有什麼臉去見老師?但是當時,我的力氣已全無了。我心裡一直想着:棄權?不行!棄權?不行,不行,絕對不行!…… 

  跑着跑着,我就跑到了同學們跟前。當我望着同學們,同學們那一個個深情的目光向我投來,我轉過頭去,猛然聽見同學們大聲的助威聲。我又向同學們轉過頭去,當時那一幕最讓我感動:不管是同學,還是老師,都站了起來,大聲地喊着“加油”。我原以為同學們見到我在最後一名的位置上會十分失望,可同學們即使見到我是最後一名,仍然沒有停止鼓勵,助威聲反而叫得更大了。 

  剎時,我感覺一切疲倦都消失了,我心想:一定不能讓同學們失望,一定不能!於是,我將嘴唇死死咬住,連續超過了四個人,後面傳來一陣吶喊聲。 

  就這樣,我一直堅持拼到最後一刻,一直保持在第二名的位置。雖然同學們都說我的成績還不錯,但我還是十分慚愧,沒得到第一。事後我轉念一想:有這麼好的同學,我知足了。 

  真的,比賽成績真的沒什麼,最重要的是同學們的支持和鼓勵!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運動會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