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秋登朝陽亭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登朝陽亭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秋登朝陽亭 標籤:朝陽作文 面朝陽光作文

秋登朝陽亭

 浙江省 新昌南明小學四年級(4)班 章琦

  一大早,我和爸爸來到了大佛寺,這裡的小草、樹木像剛睡醒一樣,欣欣然地睜開了眼,小草的頭上凝結着晶瑩的露珠,像一顆顆閃亮的珍珠,金黃色的草地上夾雜着點點色,霎時好看,近處的楓樹像火把,在秋風中搖動,湖面上籠罩着一層霧氣,遠處的山淡淡的,漸漸地消失在雲霧中。

  我們沿着一條曲曲折折的石板路,經過了四大金剛殿,拾級而上,兩旁是竹林,挺拔的翠竹綠中稍帶了點黃色,茂密的竹葉向中間延伸着。走過千佛禪院,一片片的落葉,像地毯一樣鋪在地面上。走在陡峭的山路上,黃色的野菊花星星點點,秋天的美似乎使我們忘卻了疲勞,不知不覺中,我們登上了朝陽亭。舉目遠眺,眼前到處是秋天的美景。

  往東看,在群山環抱中,紅牆黃瓦的大雄寶殿巍然屹立,不時傳來陣陣鐘聲,顯得格外莊嚴雄偉。

  朝南望,是碧波蕩漾的放生池,近處的水,霧氣纏繞;遠處的山層層疊疊,隱隱約約;雲霧環繞的山水像人間仙境一般。

  看西邊,一排排整齊的小洋樓,那是人們休閑、度假的好去處——大佛賓館。

  望北面,美麗的新昌城盡收眼底,一幢幢高大的樓房,一排排廠房有秩序的排列着,一座座大橋橫跨在新昌江上。

  站在朝陽亭,看着眼前的美景,我們的思緒被秋風帶走……

  指導教師:俞曉紅

您正在瀏覽: 秋登朝陽亭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登朝陽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