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水的呼喚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水的呼喚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假如我能變成那潔白又透明的水我將會在小溪里流淌我會在水庫里默默地等待,我還會在家家戶戶的自來水籠頭裡嘩嘩地流出。 

  假如我是水我還會為人類無私地奉獻你看人們徹茶時用到我,人們洗衣服時用到我,人們沖廁所時用到我,澆花時還會用到我。啊!我為了人類的生存和發展奉獻了那麼多,可你們卻不好好珍惜和加倍保護我,使我感到十分痛心。 

  你們洗菜、做飯、洗碗、洗澡時不注意節省,洗完手又不關緊水籠頭,沖洗廁所又不用節水型器具,澆花、洗車、噴洒馬路又大量濫用潔凈的自來水……如此諸多不良情況,表現了你們不尊重我,既然你們都不尊重我,我也不跟你們好了。更為痛心的是,你們人類在經濟發展的同時大量破壞和嚴重污染了我的生態環境,使我們從清澈透明變成了污黑髮臭,你們不得已而嫌棄我。這時傳來一陣道歉聲:水你不要走我代表人類向你真誠地說一聲“水,對不起,請你回來吧,我們以後會非常珍惜的。”聽了這番話,“水”被感動了,又像從前一樣回到了我們身邊,但人類不一樣了,變得愛惜、珍惜那水源了,一點一滴都不浪費,從此再也沒有缺水過。 

  要是我們義烏也能這樣就好,如果真想的話,就趕快行動起來,好好珍惜每一點每一滴的水,它們就會重新回到我們身邊。

您正在瀏覽: 水的呼喚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水的呼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