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懂得了要遵守諾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懂得了要遵守諾言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懂得了要遵守諾言 

  遵守諾言是道德的根本,無論說出什麼都要去完成,而我就在前不久明白可這個道理。 

  星期天,我去姐姐家玩,一進門就聽見從姐姐的房間里傳出了一種好聽的聲音,我忍不住好奇,推門進去,只見姐姐在彈一架天藍色的小鋼琴。我也上去彈了幾下,“嗬”,真好聽,我一下子就喜歡上了小鋼琴。走的時候,我還依依不捨。姐姐說:“正正,星期三是你的生日,我去你家,把小鋼琴送給你。”“太好了,到時候,我一定請你吃又紅又甜的櫻桃!” 

  我的生日到了,姐姐帶着小鋼琴準時來到了我家,可我只顧彈了,忘記了請姐姐吃櫻桃。吃飯時,爸爸讓我去給姐姐拿櫻桃,我想:現在櫻桃那麼貴,我還不捨得吃那,怎麼能輕易拿給別人吃。於是,我端了幾個蘋果出來。爸爸問我:“櫻桃哪?”我說“櫻桃吃光了。”雖然沒有吃到櫻桃,但姐姐吃的仍然津津有味。我看了心裡很不是滋味。 

  吃完飯後,姐姐回家了。爸爸對我說:“正正,你怎麼能這樣那?姐姐把最心愛的小鋼琴都給了你,你卻連櫻桃都不捨得拿出來。”我的眼了噙滿了淚水:“爸爸,是我錯了,你能原諒我嗎?”“知錯就改還是好孩子。” 

  我今後一定要遵守諾言,不能對自己說出的話不負責任。

您正在瀏覽: 我懂得了要遵守諾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懂得了要遵守諾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