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雨水的諾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水的諾言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又下雨,外面很灰。多餘的光線都沒有。渾然一體。沒了力氣,會低沉下去。

  樹葉讓雨水滴打着。好多的沖刷。很乾凈。雨水總是會從校園東面一直順着路流下,路變成水,有這雨水的味道。

  路,自己喜歡的東西,有着熟知與暖味。一個人總是順着路走很遠。一直走着,沒有方向。

  喜歡路,喜歡它的感覺,不知名的觸動自己最柔弱的深處。自己也會寫路,路的樣子,路的過去,不知名都想寫,會寫它的一生。

  看這外面,天很陰沉。死死的。一天都這樣。知道現在多餘的話沒有。無知的感動會依然重生。承認自己是個容易被感動的人,會看着某種東西感動,流淚。

  在許久的路上,會、有好多的故事。自己的走了好長時間,停下來,回過頭,看起來。會有好多的影子閃過。過後,一片汪洋。這一切早已習慣。沒了很濃的懷舊。沒有太多的回憶,一切只屬於過去。

  過去的純純的記憶,沒有太多色彩,只是純白。

  回過去,繼續走。直到想回去的慾望開始。

  那天晚上不知名的放起煙花,很美。夜空被照的通紅,有些遐想。

  朋友打過來電話“你小子挺能耐寂寞的。”我笑笑不作答,自己現在只愛上學習,很專心的開始。

  雨還下着,只是我的呼吸。想像陽光的微笑。

  自己的微笑

  傻子的微笑

您正在瀏覽: 雨水的諾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水的諾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