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時間的學問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時間的學問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快起床啦,再不起來可要遲到了!” 

  媽媽的吆喝像一聲春雷,驚醒了我的美夢,我睡眼惺忪地揉了揉了眼睛,一看手錶,已經7:20分了,哎呀!糟糕!英語和伴奏帶都還沒聽,飯也沒吃,可是只剩下30分鐘了,怎麼辦? 

  我腦子裡突然靈光一閃,想起媽媽以前說過統籌安排時間可以讓自己花最少的時間做最多的事情,於是我在大腦里飛快地計算着:穿衣服1分鐘,洗臉刷牙5分鐘,聽英語和《春到湘江》的笛子伴奏帶各10分鐘,吃飯10分鐘,穿鞋子1分鐘,乘車到學校10分鐘,也就是說我一共要花1+5+10+10+10+1+10=47分鐘。那如果我一邊聽英語,一邊吃飯,在乘車的時候,同時聽伴奏帶和系鞋帶,這樣就只需1+5+10+10=26分鐘,還多了四分鐘呢。說干就干,我一個鯉魚打挺,從床上跳了起來,一切按我的計劃進行着。 

  當我和媽媽踏進學校的大門時,我看看了手錶,7:49分,媽媽說我們是踏在鐘錶上的人!我不由自主地發出一聲呼喚:“數學真是我們生活中制勝的法寶啊!”

您正在瀏覽: 時間的學問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時間的學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