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細河變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細河變了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細河變了

 遼寧省阜新市 中華路小學四年六班 郭子葳

  這幾年,阜新的變化真是太大了,別的不說,就說我們家鄉的細河,那可真是與以前大不相同、煥然一新,誰見了都伸出大拇指。

  過去的細河,讓我無話可說,生活污水、工業廢水都不經處理,就被人們隨便排放到細河裡。由於人們這樣不愛護細河,細河水成了黑褐色,散發出一股難聞的氣味。一到細河,小朋友都躲在家長身後,或捂着鼻子飛快地跑過去。

  而現在細河水清清的,小魚快樂地游來游去,五顏六色的遊船在水面上來來往往,五座大橋橫跨細河兩岸,使交通更加方便。

  細河兩岸,大樓撥地而起,樹木鬱鬱蔥蔥,小草嫩綠嫩綠的,花兒正在怒放。

在細河北岸,還建造了“手”雕塑園、旱冰場、月亮灣廣場、游泳池、健身廣場……其中,最引人注目的是“手”文化雕塑園,那裡有十二座手雕塑,人們都在那兒活動,駐足觀看。

  啊,細河太美了,我愛細河,我相信今後細河一定會變得更美麗,我盼望着這一天的到來。

  指導教師:尹老師

您正在瀏覽: 細河變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細河變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