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驚人的一幕”(幽默日記系列之1)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驚人的一幕”(幽默日記系列之1)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驚人的一幕”(幽默日記系列之1) 標籤:動人的一幕作文 驚人作文 一鳴驚人作文 回家途中的一幕作文

今天的放學路上,我見到了驚人的一幕,直到現在還心驚膽戰,回味無窮。 

  那是一位手持菜刀的中年婦女,出現在狹長的小巷中。她的兩眼殺氣騰騰,具有十足的震撼力。從她身邊匆匆路過的的人竟然毫不理睬,似乎認為這一切很正常。只有我停了下來,注視着這一切。 

  她身旁站着一個小男孩,但是面無懼色,只是一臉無辜的注視着周圍的人群。小男孩一雙明亮的大眼睛,此刻正盯着菜刀上的斑斑銹跡。那位婦女的臉上沒有任何錶情,她有點麻木了。此時她的手在顫抖,但仍然緊緊握住菜刀—— 

  細心的在為兒子削鉛筆。 

  我不禁被這位母親拿着菜刀一邊嚇人,一邊為兒子削鉛筆的精神感動了,這是多麼偉大的母愛啊! 

  今天的事,使我知道了菜刀的多種用途,增長了見識,我真高興。

您正在瀏覽: “驚人的一幕”(幽默日記系列之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驚人的一幕”(幽默日記系列之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