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現代西遊記系列之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現代西遊記系列之七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現代西遊記系列之七 標籤:虛夜之七作文 現代詩作文 現代作文 西遊記作文

  悟空族走了一段時間,來到了一個國家,西方國家之一:美國。沒想到又碰到了人類,悟空族只好用易容術打扮成為一群商人。

  它們來到一所動物園,見人群川流不息,便買了門票進去了。它們觀看了許多動物的表演,心裡十分高興,正高興着的時候,發現一群猴子被關在一個籠子里,孫悟空最仇恨別人虐待自己的種族了,打開火焰衝擊槍來射,可是籠子是無敵金剛製成,怎麼打也打不破。這時,一陣腳步聲傳來……

  原來是其他的猴子,孫悟空虛驚一場又接着工作起來。這時,軍師“飛飛”給了它一把萬能鑰匙,打開了門。

  猴子們說:這個動物園在進行非法動物交易,我們是第27群犧牲者。孫悟空不由得怒氣衝天,說:“放心,我一定替你們討回公道。”

  晚上,孫悟空們秘密潛入動物園,把所有動物放跑了,留下了猴子。孫悟空等他們交易時拍下了證據,然後把他們一舉抓獲,救走了猴子們……

您正在瀏覽: 現代西遊記系列之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現代西遊記系列之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