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太陽公公感冒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太陽公公感冒了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太陽公公感冒了 

  山東省沂水縣沂水鎮中心小學四年級二班 牛梓權 

  太陽公公是一個快樂、勤勞的人, 你們別看太陽公公很老,但是身體蠻健康的,他每天早出晚歸地工作,鍛鍊出了一個強健的體魄。

  他很少感冒。可是,有一天,太陽公公感冒了。他在家急得大哭起來說:“我不工作了,今天我工作了。”太陽公公也很像一個孩子。可是人們不能沒有太陽公公,沒有太陽公公就下雨了,太陽公公哭得越厲害,雨水就更快地增加。隔壁的雲醫生聽到太陽公公的哭喊,問:“你怎麼了?”“我感冒了”。太陽公公哭着說。雲醫生說:“沒事,小感冒而已,我給你打一針。”“不,我要吃藥。”“好好好,真拿你沒辦法。”太陽公公吃下去,感冒頓時就好了。太陽公公非常感謝雲醫生。於是就更加努力地工作了,他為了讓人們高興,就讓小女兒彩虹跳一段舞蹈,小鳥讓他的舞姿陶醉了,禁不住地唱起歌兒來。彩虹跳完了,小鳥們說:“彩虹姐姐呢?你在哪?你在哪……”

  又一個美好的早晨,咦,這裡怎麼這麼安靜?哦,小鳥又去找彩虹了……

  指導教師:薛培紅

您正在瀏覽: 太陽公公感冒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太陽公公感冒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