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父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愛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父愛

 山西省長治市 城北小學四年級三班 郭燕

  寒假生活結束了,在這開學第一天的下午,老師發下了新書。

  下午回到家,我想讓爸爸給套個書套,可是爸爸在清除電腦上的病毒,沒時間給我做書皮。我想:我雖然不會做什麼書皮,但做書皮的原因不就是為了不讓原有的書皮受到損傷嗎?所以,我想了一個辦法:只要把家裡的寬一點的透明膠帶粘在原有的書皮上,不就行了?說干就干!我拿了透明膠帶正要粘時,中間的膠帶卻提前粘在了書皮上,這件突如其來的事,使我焦急萬分,怎麼辦呢?哎,只好“將計就計”就那樣粘上去,粘上了一看,有許多橫褶,難看極了,所以我哭着去找爸爸,爸爸看了,笑眯眯的說:“燕兒,你也是第一次粘透明膠帶,粘成這樣已經很好了,而且,摸上去手感也很好呀!”聽了爸爸的話,我擦乾了眼淚,嘴角上又露出了甜甜的微笑。

  人們都說“母愛是偉大的”,但在我心中,“父愛才是偉大的”,因為在我的記憶中,只有父親慈愛的目光,母親嚴厲的批評;只有父親無限的鼓勵,母親無盡的抱怨。所以,在我心中父親永遠是偉大的!!!

  指導教師:王雨霞

寫的真實,這次日記很成功

您正在瀏覽: 父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