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無言的父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言的父愛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無言的父愛 

  ——讀《“那個人”》 

  文章中的“那個人”表面上是一個有前科的人,可事實上,他是一個好人,一個為了另一家比他家窮的人能得到救濟活下去而不惜撒謊說死掉的人是為了逮他這個賊才被淹死的;他是一個好人,一個為了不讓自己的兒子有一個曾經做過牢的父親,就一個人孤苦伶仃地過着豬狗不如的生活的人;他是一個好人,為了他的兒子,他不惜再次背負起賊的罪名…… 

  每當我想起文章中那個偉大的父親時,我就會號啕大哭,為他的痛苦,也為他的偉大。

  說起作者朱樹元的父親,我不禁也想起了我的父親。他是一個普通而又不平凡的父親。普通是因為他和其他的父親一樣,儘管很愛自己的孩子,但不善於表達自己的感情,只是用一些默默無聞的行動,來關心自己的孩子。不平凡是因為每個父親對表達自己對孩子的愛的方式不太一樣。有嚴厲的愛;有默默的愛;有卑微的愛…… 

  生活中,也有許多作者寫過有關父愛的文章,如:《10美元珍品》、《帶父親去釣魚》、《父親的借口》、《父親挑書》、《那一隻燈》、《父愛晝無眠》、《愛在轉角處》、《父親》、《背影》…… 

  父親們對我們的愛所表達的方式是無言的,所以我們要去發現父親的愛。千萬不要認為:父親不愛我!

您正在瀏覽: 無言的父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言的父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