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父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愛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的記憶中,父愛似乎遙不可及,因為自我出生以來,父親就很少在家。但歸根結底,父愛還是像大海中的幾滴水一般永遠凝聚在我心中。

  朦朦朧朧中記得一次,我去放牛時,和幾個夥伴到河裡去洗澡,這條河中部很深,河水雖清,但卻深不見底。天黑時,我正準備牽牛回家時,卻發現牛不見了,找了好一陣子也不見蹤影,我只得悻悻然而回家,卻發現牛已回家了,原來就在我洗澡時,牛就跑去把別人的莊稼吃了,被鄰居家發現,就將它牽了回來。這時,父親走了過來,問我幹什麼去了,我當然不敢說實話,我只得東張西望,不敢碰他的目光,他見我頭髮是濕的,就知道是怎麼回事了。他給了我一耳光,當時我只覺得嘴邊隱隱一痛,便吐出了血。我不知道父親怎麼會那麼快,似乎有準備似的,給了我一點衛生紙和一瓢水。過後,又給我講道理,但對於我來說,不管他怎麼做,我終歸不會服他,因為那時的我覺得:他不過是在彌補他的過錯罷了。

  但現在父親已經出去打工了,儘管我很渴望得到那種愛,但卻得不到了。

您正在瀏覽: 父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