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愛在山野》讀後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在山野》讀後感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很喜歡《愛在山野》這本書。

  在這本書中,我最喜歡智慧果,雖然我知道這本書的主人公是黑鹿,但我還是比較喜歡智慧果……

  在看這本書《愛在山野》之前,我並不知道野豬能吃毒蛇,而且生病的野豬如果吃了毒蛇不僅不會死,反而會病癒。

  沒看着《愛在山野》之前,我也不知道野豬肚子里的傷疤越多越值錢。我也不知道為什麼那些人敢去洗被毒蛇咬過的傷口?看了《愛在山野》之後我終於明白了,那是因為蛇毒的反作用,也就是傳說中的“以毒攻毒”,就是吃到肚子里也不用怕的,因為它們的肚子里有種東西會把它化解了,所以才敢用嘴去吸被毒蛇咬過的傷口……

  雖然《愛在山野》這本書里文字很多,但是圖畫也很多,我很喜歡看,因為覺得很有趣……

  如果聽我說的不好,那就自己去看《愛在山野》裡面更多的動物知識

  濟南市七賢小學四年級:楊光

您正在瀏覽: 《愛在山野》讀後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在山野》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