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白鯨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白鯨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10月2日 星期四 天氣:陰有小雨 

  小白鯨 

  山東省泰安市實驗學校3(8)張釋心 

  記得一次給白鯨餵食,每當想起那身體光滑的像抹上一層香油的白鯨,心裡就忍不住想笑一陣。 

  暑假裡,媽媽帶我去極地海洋世界,我一步跨到白鯨餵食那兒,開始我還認為那滿臉“笑容”的白鯨是一條可愛的小海豚呢!於是喊起來:“小海豚,我來了……”我的話引來了大家的一陣笑,到後來才知道,它是一條白鯨。我紅着臉,低着頭,不好意思地撓撓頭。 

  我拿着一盤切好的小魚走到小白鯨身邊,這“饞嘴”的白鯨一看見我盤中的魚,不顧一切地向我這裡奔來。白鯨張開嘴,脖子使勁往前伸,我怕它咬我,趕緊往它嘴裡送了一條魚,但嘴裡卻說:“比狗還饞!”在它吃魚時,我仔細的打量了它一下。 

  這傢伙個頭不小,足有一米多長,全身都是淺灰色,游起泳來,像一個倒掛在水中的月亮。別看這傢伙個頭大,說起來倒很溫順,一雙黑珍珠般的眼睛,又小又可愛,嘴巴扁的像金幣,一張一合的好像在說:“你看,我可愛吧!”它還有一對鰭 ,扇來扇去使水面出現了漩渦;最厲害的是它那條大尾巴,在水上擺來擺去,水花濺了我一身,我不但沒有生氣,還咯咯的笑起來,白鯨也跟着笑起來了!這小白鯨最愛吃魚,給它一條魚,它幾乎不嚼,一口一條一口一條,就算要嚼,它那鋒利的小牙齒,也能把這嫩魚咬成兩半。 

  這白鯨頭上還有一個小孔,我算知道這小孔的厲害了,那時我拿着魚跑,想要氣氣它,沒想到,它從小孔里噴出一股水,噴得我滿臉都是水,我生氣的想:“氣白鯨沒氣成,反而害了自己。” 

  小魚被白鯨吃完了,我也該走了,這是我第一次抱怨時間走得這麼快。該說再見了,我給白鯨來了個飛吻,說道:“再見了,小寶貝!” 

  指導教師:鄒秀麗

您正在瀏覽: 小白鯨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白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