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母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你曾有見過這樣的母愛,她愛的程度到達了最深處,她為了救自己的兒子,犧牲了自己。她,不是人,而是一直和我們一樣擁有愛的一隻羊——艾瑞斯。

  那是在還冷得不能再冷的冬天,艾瑞斯早早的起來了。突然,在她的餘光里出現了1隻狼。這隻狼看起來十分的飢餓,他靠在艾瑞斯的房子邊,等待艾瑞斯和他的兒子出來,在一口吃掉。艾瑞斯害怕極了,但她必須保護好自己的兒子——瑞普斯。無奈之下,她想冒險一下,就抱着還在睡覺的瑞普斯走出房子的門外。在這之前,艾瑞斯已經準備好了犧牲。她剛走出去,就立馬把手中懷抱着的瑞普斯往森林裡仍,果然不出艾瑞斯所料,那隻狼直撲上來,把艾瑞斯又是撕又是咬。就在這時,瑞普斯被驚醒了,他看見了眼前所發生的殘酷的事情,不禁大叫道:“媽媽,你這是何苦啊!”可艾瑞斯已經死去了,地上只留下一片鮮血……瑞普斯氣憤極了,衝上前去用自己銳利的角頂破了那隻狼的肚皮,狼也死了,瑞普斯含着熱淚離開了……

  50年過去了,瑞普斯也走到了生命的盡頭,漸漸地倒了下去……

  上海嘉定區?城實驗小學四年級:談靜

您正在瀏覽: 母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