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失明”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失明”了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失明”了 

  一個周末的早晨,我一覺醒來,發現眼前一片漆黑,我眨眨眼睛,眼前還是一片漆黑。我的腦子裡不由地閃過一個可怕的念頭:我失明了! 

  沒辦法,我只好按照盲人的生活方式過日子。早上起床,摸索着穿衣,搞不清楚哪正哪反。好不容易穿完了衣服,已是滿頭大汗。我去上廁所時,要麼撞上牆,要麼撞上洗衣機,跌跌撞撞地走進了廁所。上廁所時還總是便在廁所外面。刷牙洗臉時不是拿錯了杯子就是找不着臉盆,折騰了好半天才洗完。吃早飯時也要爸爸媽媽把早餐放在我手上才能吃。吃完飯,我聽着窗外的鳥叫聲,窗外正是陽光明媚、花紅柳綠、鶯歌燕舞,孩子們在嬉戲,大人們在愉快地交談。可惜我現在失明了,什麼都看不見了。 

  因為失明作業不能做,我很傷心,只能躺在床上睡覺。睡覺醒了,我驚喜地發現我的眼睛復明了!我趕緊起床做作業。做了差不多一個小時的作業后,我馬上去陽台上休息眼睛,盡量地看遠處的樹。那些樹好象在對我笑,小鳥也好象在對我說:“做得好!”我心裡想:有視力真好,失明太可怕了。 

  周末這件事,讓我知道眼睛是多麼重要呀,我要保護好眼睛,也要保護好身體的其它器官。因為這些器官能讓我正常地生活。

您正在瀏覽: 我“失明”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失明”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