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讀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書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莎士比亞說過,書是人類的營養品。書就像一座燈塔,為你照亮知識的方向,書就像一艘輪船,帶你遨遊知識的海洋。 

  讀一本書,就像早晨醒來那樣清晰自然。你要問我是怎樣讀書的,我會不假思索的回答你:首先,我會把這本書仔仔細細的讀上一遍,然後問問自己這本書描述了一個什麼樣的故事,主人公是什麼樣的,回過頭來再來品味這本書里的精彩片段以及好的成語,我還會把它們划起來,等以後作文需要時,再來翻一翻。最後,我會上網查一下關於作者的信息,了解他,想象一下他是什麼樣子的……說起書,我滔滔不絕。 

  有一次,我一個人躲在書房裡看書,媽媽叫了我很多遍我都沒聽見,想必是看書看到痴迷的狀態了吧?連媽媽那種能把聾子叫醒的聲音我居然沒聽見。無奈之下,媽媽只好拖起我就走,我捧着書,坐到飯桌前,稀哩呼嚕扒了幾下就完成了。媽媽又催促我洗碗,我拿着飯碗就走進了書房,媽媽連聲喊道:“喂,廚房在那!”我又拿着飯碗走出來,這才清醒過來。 

  真正的寶藏是知識,沒了書,誰給我們知識呢?

您正在瀏覽: 讀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