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母愛伴我成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伴我成長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有人說:“母愛是無私的。”是的,母愛是溫暖的太陽,奉獻着她的光芒;母愛是遼闊的海洋,坦露着寬廣的胸懷;母愛是一片肥沃的土壤,哺育著兒女茁壯地成長。 

  在悲傷時,她是慰籍;在沮喪時,她是希望;在軟弱時,她是力量;她是同情、憐憫、慈愛、寬宥的源泉。 

  誰要是失去了母親,就失去了他的頭所依託的胸膛,失去了為他祝福的手,失去了保護他的眼睛…… 

  母愛深明大義、柔中有剛。當你啼哭於襁褓時,母愛是溫馨的懷抱。 

  當你呀呀學語時,母愛是耐心的教導。 

  當你熬夜備考時,母愛是暖暖的熱茶。 

  當你遠行時,母愛是聲聲的嗚咽。 

  當你取得成績時,母愛是激動的淚花。 

  當你病卧在床時,母愛是布滿血絲的雙眼。 

  當你沾染惡習時,母愛是苦口婆心的勸勉。 

  當你如履薄冰而屢教不改時,母愛是撒在你傷口上疼在她心上的那把鹽。 

  母愛是醉人的春風,是潤物的細雨,是相伴你一生的盈盈笑語,是你飄泊天涯的縷縷思念。 

  母親,你的女兒已長大,不能在你的身邊伺候你,但你永遠是我今生的唯一牽挂。母親,今生有你做我的母親是我的幸運。你給與我的無私的母愛將是我一生一世的愛戀,是我一輩子的感激!

您正在瀏覽: 母愛伴我成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伴我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