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東坡公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東坡公園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春姑娘又邁着輕快的腳步向我們走來。去年春天,我和姐姐到東坡公園遊玩,因為那裡的風景甚是優美,姐姐都不想回家了。我建議大家到東坡公園去春遊,可以讓我們領略到春天的美麗畫卷。 

  一走進北大門,展現在我們眼前的是一棵棵火紅的桃樹。遠看彷彿是一團團火苗,春風輕輕一撓,便樂呵呵地笑了,身子還一擺一擺的。花下成千上百的蜜蜂嗡嗡地鬧着,大小蝴蝶翩翩起舞。野花遍地是:雜樣兒、有名字的、沒名字的,散在草叢裡,像眼睛、像星星,還眨呀眨的。 

  穿過桃林,向東繞過一排房屋,再往南走,就到了花區。瞧!花兒們競相開放!梨樹小姐穿着雪白的裙子在翩翩起舞。柳樹姑娘斜着頭,在河邊梳洗着自己的長發。這讓我想起了一首兒歌“柳樹姑娘,辮子長長,洗洗乾淨,多麼漂亮!”小草弟弟偷偷地從土地媽媽的懷抱中鑽出來。還有許多許多優美的風景…… 

  聽了我的話,你一定心動了吧!那就請到這兒來玩一玩吧!

您正在瀏覽: 東坡公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東坡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