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蘇東坡與蘇小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蘇東坡與蘇小妹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某日,文豪蘇東坡來看他的親戚——蘇小妹,他翻過8座山,爬過16個土丘,來到了蘇小妹家,蘇小妹是一個鄉下妹子,當然住在山裡了!此時,蘇東坡已累得氣喘吁吁,剛剛坐上一個土丘,“撲通”!一聲摔下坑去,當他抬頭時,只見滿臉灰塵,恰似猿人,蘇東坡好不容易爬上來,用布擦擦眼鏡,正埋怨着,只聽一聲嬌嫩的叫聲:“蘇——東——坡——哥——哥,俺——來——遲——拉——!”蘇東坡一聽,就知道是蘇小妹,連忙迎接:“誒!哥哥俺們來類!!!”蘇東坡見到蘇小妹就來了個擁抱,蘇小妹還裝如花,說:“哎呦呦,哥哥的禮,俺可受不了哦!”蘇東坡當場就要嘔,可又怕不方便,只好轉移話題:“小妹,你們村搞了什麼活動沒有哇?”“恩恩,搞了搞了!還跟你有關類!~就是那個騰訊公司說誰跟蘇東坡打嘴仗印了黃金一萬兩!”“真滴啊!你得好好準備準備拉!大哥俺可不是那麼好對付滴拉!~”這席話激怒了蘇小妹,她說:“有本事,就現在跟俺們來!~”“好,英雄豪傑不拍死啊!”於是蘇東坡抓住她額頭突略,搖頭晃腦說:”未出門前三五步,額頭已至畫堂前。“”妙!我再來個,去年一滴相思淚,至今還未流到腮。”蘇小妹眼眶深陷,於是他又說:“幾次拭淚難深到,留卻望望兩道泉。”蘇東坡是個大鬍子,蘇小妹又說:“機幾回口角無覓處,忽聽毛里有生傳。”他們的聲音越吵越大,山村裡的人以為是神經質,立刻撥打電話,結果兩個有才人成了孫悟空治理的病人,無奈呀無奈......。

您正在瀏覽: 蘇東坡與蘇小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蘇東坡與蘇小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