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放飛我的夢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飛我的夢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中國有5千年的文化歷史,中國有舉世無雙的四大發明,這些深深的印下了中華民族的足跡,我為生在這九百六十萬平方千米的土地上而自豪!

  中國夢就是中華民族的偉大復興夢。我身為13億中的一份子,更應該用自己的力量使祖國變得更加繁榮、富強。“少年志則國志,少年強則國強。”我的夢想是想成為一名老師教書育人,把更多含苞未綻的花蕾培養成“大師”級的國家人物,讓更多的人去實現中國夢,讓祖國母親感到無與倫比的幸福。現在祖國母親沒有戰爭,但不代表以後沒有,明天沒有、將來沒有!為什麼以前他們敢攻打中國,不去攻打其它國家呢?因為中國不是很強大。現在世界靠的不是蠻力,而是科學的智慧和力量。我當老師就是為了讓下一代懂得這個道理,讓科學的智慧在身上閃光,為國家獻出自己的一份力量。只要祖國強大了,他們就會懼怕我們,我們會高高在上,活得很有尊嚴。

  你有夢,我有夢,他有夢,加上智慧、加上雙手、加上團結的力量,中國夢就能實現。

  四年級:無意愛學習

您正在瀏覽: 放飛我的夢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飛我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