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師魂頌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師魂頌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師魂頌 標籤:師魂作文

  從小到大,是誰為了我們奉獻了自己的青春?是誰為了我們鬢上添了几絲白髮?又是誰為了我們披星戴月的工作?是老師啊!

  自從父母親把我們送進幼兒園,老師就在我們身邊,像父母一樣關心我們、愛護我們,我們一直都在老師的關愛下快樂地學習,無憂地生活。

  在學習上,老師無所保留地給我們傳授知識,不厭其煩地教導我們,還教會我們做人的道理。為了讓我們更好地接受知識,老師總是不辭勞苦地為我們備課。在生活中,老師無微不至地照顧着我們。當我們碰到困難,老師指導我們解決;當我們迷失方向,老師引導我們前進;當我們遇到逆境,老師教導我們積極。

  老師就像園丁,撒下種子,澆灌花朵;老師就像春蠶,吐絲方盡,捨己為人;老師就像蠟燭,燃燒自己,照亮別人;老師就像落紅,化作春泥,做護花者。

  老用愛描繪春天,種下桃李滿天下,讓他們成為棟樑之才……千言萬語也道不盡你們為祖國的貢獻,為人類的貢獻。

  老師是最偉大的,老師的恩情、奉獻是無法估量的!

  四年級:??Y

您正在瀏覽: 師魂頌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師魂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