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師魂,船歌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師魂,船歌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師魂,船歌 標籤:師魂作文

師魂,船歌

 老師,那個金秋的九月我遇見了你。從此,我便似一葉帆布,您便是桅杆,牽引着我走向成功。老師,您手中那銹跡斑斑的教鞭,可是我嚮往的成功,多少次天真的矜持,多少次夢幻的呵護,我離開了您老師,離開了您的教導,離開了您的呵護,離開了您的牽引……我便似一隻迷途在沙漠中的小鳥,分不出天南地北,只能一次又一次徘徊…… 

 呵!老師,您說過,不論怎樣,您不需要我們的貴重禮品,只需要我們一聲輕輕的問候語,如今的我不會受人欺負而忸怩地跑到您的懷裡哭泣,如今的我也不會再受您的批評時淚如雨下,如今的我不會因為所謂的成功而沾沾自喜,如今的我已經長大了……可是,您還好么? 

 老師,又一個教師節來臨了,您最近可好?白髮有沒有又悄悄匿藏在您的黑髮中?您可又為學生們熬夜批改作業?您可還是那樣不論什麼事總是笑容滿面?您可還好么?您是否該休息了?您是該休息了!我親愛的老師。 

 太多溢美之詞,竟讓我不知如何讚美您了。太多的感恩之情,竟讓我不知如何開口。 

 老師,雖然我沒能力為你獻上一份貴重的教師節禮物,雖然我這雙苯手描繪不出您的深情厚意,但我能用一顆最真摯的童心向您祝福,祝您教師節快樂。只希望您能聽到,我對您最真摯的心聲,最深情的感恩。 

 老師,如果我摘採到了果實,我要把最甜,最大,最香的那顆給您;如果我取得了榮譽,我要把最大的那份給您;如果我要感恩,那麼您就是我最感謝的人…… 

 感謝您——老師。是您讓我明白:我們能從失敗中汲取教訓,在困難中積聚力量,在黑暗中尋找光明。您給我們勇氣去動腦筋,同時要求我們襟懷坦蕩。您將美放在我們心中,給我們教誨、見識和想象,由此營造我們的一生。不管我們建造什麼,你總幫助我們壘好基礎,你為成長的我們做到了最好!或許你講課的每個細節隨着時間的流逝會被我們淡忘,但您的熱情、勇氣和慈愛會永遠保留。 

 您的任勞任怨,我難以回報……您所付出的汗水和歲月,我難以補償……但,相信我!總有一天,您會為我而榮。總有一天,您的微笑會是那麼的美,總有一天,您的那群弄潮兒會從大海的彼岸帶來最甜的果實……… 

 又一個九月來臨了,您又揮起了手中的教鞭,又領着一群弄潮兒,又要起航了……

您正在瀏覽: 師魂,船歌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師魂,船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