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師魂頌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師魂頌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師魂頌 標籤:師魂作文

   “春蠶絲盡,蠟炬成灰”,一句多麼美的詩!“老師”,一個多麼好聽的名詞!“九月”,一個多麼讓人嚮往的時間!“教師節”,一個多麼神聖的節日!

  是誰,播下萬古遠點的夢幻?是誰,耕耘遍野燃燒的心愿?是誰,澆灌祖國的花朵?是誰,把調皮的孩子教育成才?是誰,無休止的在燈光下批改作業?是您,我們敬愛的老師!您將青春融入滴滴燭淚,記下了人類永遠的讚歎。流淌的汗水和心血啊,在校園裡把希望澆灌。您用白髮譜寫人間最美的歌,用粉筆雕刻出無悔的年容!

  淡泊以明志,寧靜而致遠,這是您一生的寫照。“金風送歡笑,丹桂花香飄”,便是您不放棄的夢想!

  九月的樂章已經奏響,請接受我們九月的獻禮吧,所有拼搏在教育戰線的老師們,節日快樂!!!

  湖南省衡陽縣西渡鎮蒸陽中學0905班初二:王若蘭

  點評教師:郄惠淳老師

您正在瀏覽: 師魂頌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師魂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