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次當家的活動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當家的活動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社會老師布置了一項與眾不同的作業-當家,於是我和爸爸商量過後,決定由我當一次家,爸爸則來幫助我。日期定在這個星期的星期六。

  “叮鈴鈴…”早晨6點鐘的鈴聲響了,按規定我要給父母做早餐,於是我艱難地起了床,突然“咚!”的一聲,原來我把枕頭掉到了地上,興虧父母沒有被驚醒。我小心翼翼地進了廚房,穿上圍裙,準備做早餐。早餐是雞蛋和麥片粥。我從柜子里拿出三個雞蛋,然後拿起一個往碗角上碰。“咔嚓”一聲,蛋殼碎了,裡面流出了金黃的蛋黃。我又從柜子里拿出一個大蔥,小心翼翼地切着,切完后我把蔥放入碗中攪拌。然後,我把攪拌好的蛋黃放入鍋中。“滋”的一聲,雞蛋和翠綠的蔥相伴,真是“色、香、味”俱全呀!突然我感覺到有一隻手摸着我,“啊!”我嚇了一跳,原來是爸爸正微笑着站在我身後,爸爸向我做了個手勢,原來媽媽正睡得香呢……早餐做好了,我們一家和意濃濃地吃了飯。我們一家吃過飯後去公園散步。我們一路談笑風生,風“呼呼”刮著,彷彿也在向我表示讚許呢!……

  當了一天的家,我也精疲力竭了。看來當家真不容易,通過這次活動,我懂得了父母平時為了我們是多麼辛苦、操勞呀!

  道北西街小學四年級1班 李若彤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一次當家的活動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當家的活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