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哆啦a夢第二卷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哆啦a夢第二卷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哆啦A夢自編版第二卷:正義的黃金套裝

這一天,大雄走在馬路上,突然,迎面走來三個小夥子,他們看見了無精打採的大雄,就圍了上去,大雄看到他們那披頭散髮的樣子,就雙腳發軟了,大雄說:“你……你……你們要幹什麼?”三個小夥子話也不回的就把大雄的嘴捂住,把他帶到了附近空地的地方,三個小夥子把大雄按倒在地上,然後發出惡狠狠的聲音說:“小鬼把你身上的錢全部給我們三人!”大雄說:“我……我……我沒錢!”三個小夥子把大雄綁住說:“把錢交出……!”

“放了大雄!”

“是誰?”

“胖虎,你來就我了!”

“沒錯!看我怎麼收拾這些披頭散髮的流氓鬼!”說著就揮起拳頭打下去,一個小夥子被拳頭打中,鼻血一直流,胖虎又來了個掃堂腿,把另一個小夥子的腿打彎了,接着,胖虎又來了個飛旋腳,把最後一個小夥子的腰給打直了,三個小夥子見對手如此厲害,就狼狽為奸的跑了 ,胖虎把大雄的繩子結開后,大雄說:“胖虎,太謝謝你了,謝謝!”胖虎說:“別了,我們都是兄弟,別謝了!”

回到了家裡,大雄把經過的事件一五一十的說了出來,大雄的爸爸媽媽說:“是哪三個神經病居然敢這樣打我們家的大雄呀!”哆啦A夢早就已經氣的火冒三丈了,他站起來說:“大雄,你看!”哆啦A夢把四樣東西拿了出來,哆啦A夢說:“霸王槍、紅外線槍、拳擊手套、黃金套裝你要選哪一個帶在身上?”大雄把黃金套裝收了起來說:“你把霸王槍、紅外線槍、拳擊手套收起來吧,我要用黃金套裝!”

 大雄出了門,剛走到空地的時候,看見剛才的三個披頭散髮的流氓鬼正在綁架胖虎,大雄把黃金套裝穿上去,走出來一現身說:“三個流氓鬼,給我過來,讓你們見識見識我黃金戰士的厲害!”哎呀呀,大雄真是個冒失鬼,口口聲聲說要等他們過來才發絕招,可他還沒等三個流氓鬼轉過頭就沖了過去,不過,也挺厲害的,一上去來了個陀螺腳加飛轉腳,把三個流氓鬼互碰互撞,大雄又來了個閃電光飛拳王,大雄的拳頭突然就變成的閃電光般的快,呼呼呼呼呼!五下子就把三個流氓鬼打飛了,大雄把胖虎的繩子結開了,胖虎一個勁的謝,大雄說:“你今後要多練一點武功!”胖虎點了點頭就走了。

   第二卷結束,下周看第三卷

您正在瀏覽: 哆啦a夢第二卷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哆啦a夢第二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