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哆啦a夢第三卷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哆啦a夢第三卷_11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哆啦A夢第三卷:暴烈跑跑卡丁車

今天,大雄又來求哆啦A夢了,大雄裝出可憐巴巴的樣子說:“哆啦A夢,胖虎要和我還有小夫及靜香來參加一次賽車比賽,可是我沒有賽車,你就行行好,給我一輛賽車吧!”哆啦A夢順手就拿出一輛遙控賽車遞給了大雄,大雄好像被大石頭壓住一樣說:“不是……不是呀,是可以把人坐上去的賽車啦!”

“那個我怎麼可能會有嘛!”

“不,我肯定的說,100%的一定你有!”

“你能從什麼地方推斷出我有賽車的?”

“因為你是22世紀的貓型機器人,你一定有!”

“夠啦,我想和你這樣的人在一起呢,我走了!”說著哆啦A夢就走了。

大雄孤零零的走去空地,大雄剛走到離空地10米的地方就聽見了胖虎的聲音了,大雄小心翼翼的走過去本想伸出頭看一下胖虎他們的車是怎麼樣的,可是沒想到,大雄剛剛露出半個頭,胖虎就看見了,胖虎說:“喂,大雄,你的車準備的怎麼樣了?”大雄走出來說:“那個……那個吧……那個…我準備了!”

“哦~~~~是嗎,能拿出來給我們看一下嗎?”

“那個………………”

胖虎不管三七二十一的衝到大雄身邊,看見大雄身邊什麼都沒有,於是,胖虎說:“既然你沒有賽車,我就要來這個了!“胖虎把手臂上的肌肉一亮,就把大雄拉過來拳打腳踢的揍大雄。

大雄回到家,哆啦A夢看見大雄被打的這個模樣,就只好從口袋裡拿出一輛賽車了,哆啦A夢從口袋裡拿出了一輛車叫:“暴烈跑跑卡丁車!”大雄說:“什麼是跑跑卡丁車?”哆啦A夢說:“跑跑卡丁車是未來世界的一個遊戲,這個遊戲不僅可以玩,還可以升級,我現在是紅手套5了,你才一次也沒用就是黃手套5了,相比之下,我的等級比你的等級大!”這樣歪來拐去的話大雄肯定聽不懂的,大雄想:算了,把這個拿去比賽也可以!於是,大雄就出門了。

到了空地,胖虎和小夫、靜香看見大雄開着跑跑卡丁車來了,胖虎說:“好 ,你有種,我們的起跑線在空地外面的馬路上,車道是跑直線,圈數是3圈,繞着城市跑三圈,我數數,3、2、1、0開始!”四輛車一起衝出去,大雄的卡丁車後面的噴射器口最大,一開始火力就狂噴,胖虎的車連噴射器也沒有就落後最後一名了,小夫和靜香也在追趕着大雄,大雄突然一個大漂移發出刺耳的聲音,突然大雄把方向盤往右拐正好前面是下坡,大雄按下了加速器的按紐,只聽砰——一聲,大雄的噴射器直噴火,突然從車前 的一個屏幕顯示出一句話:恭喜你,你已經是黃手套四了!大雄興奮的不得了,在一笑之下,大雄的手脫離的方向盤了,一下子就飛了出去,還好是直線跑,要不然的話大雄的車就會飛出十萬八千里了。這時在後面的小夫和靜香也趕了上來,三輛車一起開,同時到達終點。

回到家裡,大雄向哆啦A夢講了一下大概的事件,哆啦A夢說:“大雄,你棒!”

   哆啦A夢第三卷完,下周看第四卷

您正在瀏覽: 哆啦a夢第三卷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哆啦a夢第三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