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哆啦a夢續集——哆啦b出生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哆啦a夢續集——哆啦b出生了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第一集

  哆啦B夢出生了 

  每個人都要老,哆啦A夢也不例外,他雖然是一隻“不死貓”,但至少也會老。所以,他乘着還年輕,便娶了哆茜A夢(是哆啦家族的女性稱呼)。

  在XX年XX月XX日,哆茜A夢突然大叫道:“我的肚子好痛喲!我的肚子好痛喲!我的……”哆啦A夢趕緊跑過來,一看:“哇,原來要生孩子了喲!”哆啦A夢趕緊從自己肚子上的口袋裡,掏出一個叫“生產器”的東西,把那東西的一根管子的一頭,吸在哆茜A夢的那個大如皮球的肚子上,然後,按了一下那上面的一個黃色按扭。“好了。”呵呵,還挺神的,哆茜A夢的肚子一下子小了許多,而在機器的一個大開口裡,一隻小得和手掌般大小的小機器貓爬了出來:哆啦B夢!還挺可愛的: 

  全身和他老爸一樣,蘭色的身子,幾根短短的鬍鬚,還有一個小鈴鐺。他有一個特點,和他老爸是一樣的,是什麼呢??就是愛吃銅鑼燒。怪不的他和他老爸一個樣,嘴巴再大不過了。他慢慢的長大。你要問我,他是不是吃奶粉的了吧!那我告訴你,他可比我們人高級多了,是吃銅鑼燒的。要知道,他一年要吃掉100箱銅鑼燒哦,比他老爸還多。因為哆啦A夢像哆啦B夢那麼小的時候,一年只吃50箱,大概是因為當時哆啦A夢他老爸的生意不怎麼樣,沒錢買喲!5555,好慘!

  現在再說說大雄吧!他雖然也吃了哆啦A夢給的不死丹,但也長大了。不用說,他一定和靜香結了婚。當然,也生了一個白白胖胖的小子。他和大雄簡直是一模一樣,都是傻乎乎的。說到傻,那大雄還真傻,他竟然給他的兒子取了個名字叫小雄。唉,也許不知道的人還以為是只熊咯。

  小雄也慢慢地長大了,也穿上了一件黃色的衣服,和哆啦B夢在一起,他們簡直就是當年的大雄和哆啦A夢。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哆啦a夢續集——哆啦b出生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哆啦a夢續集——哆啦b出生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