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哆啦a夢自創版(第一集)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哆啦a夢自創版(第一集)_11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哆啦A夢自創版

  

  第一集:歸來的哆啦A夢

  短篇

一天,大雄和哆啦A夢在空地的水泥管道旁打排球,突然,哆啦A夢打的太用力了,大雄沒接住,正好靜香走到空地上,飛出來的排球一個腦袋的撞過去,把靜香弄倒在地上,靜香起初是鼻子酸酸的,後來眼淚擠出來了,再後來一滴眼淚落下了,接着兩滴、三滴、四滴緊接着只聽一聲“哇——哇~~~~~!”靜香哭了,在小夫家捉昆蟲、玩遊戲、捉迷藏、猜拳的胖虎、小夫、山田還有新轉學來的顆顆、強虎都向空地那跑去 ,大家圍着靜香問她為什麼要哭,靜香說:“*—……%¥#·!~!”大家都聽不懂靜香在說什麼,胖虎回過頭,看見大雄和哆啦A夢站在那裡紋絲不動,滿臉蒼白,雙腳在發抖,於是就走過去,突然,胖虎拿出小夫家的幽靈面具帶上,又迅速的伸直手臂雙手耷拉下放出幽靈的聲音說:“是不是你們把靜香弄哭的?”大雄和哆啦A夢被嚇的雙腳沒力氣一下子就坐在草地上,胖虎就是看大雄和哆啦A夢不順眼,把面具扔給小夫,大喝一聲:“你們兩個立刻在我的面前消失否則的話你們就會這樣!”說完,胖虎拿起一塊石頭,露出肌肉,把石頭一扔起,只聽一聲“轟隆!”石頭就被胖虎的拳頭打碎了,大雄和哆啦A夢連忙加慌忙的逃走了。

在家裡,大雄和哆啦A夢正在吵架,大雄說:“都怪你,都怪你要打的那麼用力,把靜香打哭了!”哆啦A夢一拳打在踏踏米上叫:“什麼怪我,是你自己沒接好還怪我,是你自己笨手笨腳,沒接住排球!”

過了一會兒,大雄的媽媽得知大雄把靜香打哭了,於是她氣呼呼的走上去,哆啦A夢聽見了媽媽走上來的腳步聲,於是他叫:“泥菩薩過河——自身難保!大雄,媽媽來了!”大雄不聽,還是要吵,結果,媽媽一開門,哆啦A夢一氣之下推開了大雄說:“我再也不想和你這種笨手笨腳腦瓜笨重的人在一起呢,我要回22世紀了!”說著就拉開抽屜跳進去,坐到了航時機里了,大雄和媽媽都傻了,眼睛都瞪直了。

哆啦A夢走了有3、4天了,這幾天大雄都無精打采,在眾多人的眼睛里沉默的度過。這一天晚上,大雄坐在書桌上寫了幾百張“哆啦A夢請你快點回來!”這樣的紙條,大雄把紙條一張張放進航時機里,正巧,被22世紀的小世說回來的哆啦A夢看見這幾個字高興的樂死掉,他連忙大叫:“大雄!”大雄聽到了哆啦A夢的聲音也叫:“哆啦A夢!”哆啦A夢把航時機的剎車按下,然後奔上大雄的抽屜到了20世紀,大雄和哆啦A夢好象100年沒見過面一樣,連忙抱在一起了。

  

   第一卷結束

  下周看第二卷

您正在瀏覽: 哆啦a夢自創版(第一集)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哆啦a夢自創版(第一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