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夢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想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特愛打籃球,總夢想有一天打職業聯賽、世錦賽乃至奧運會。NBA代表世界上最高水平的籃球比賽,成為每位籃球運動員最大的目標,我也要為此而努力。 

  我的夢想是打入NBA,做一位職業球員,成為中國歷史上最偉大的球員之一。 

  當我實現這個夢想時,我將會在首場比賽拿下30分,送出10次助攻,搶下4個籃板,外加3個搶斷。我那時將會有1.86米,保羅一樣的傳球、納仕一樣的視野、韋德一樣的速度、科比一樣的得分能力。將會在NBA這樣的天空中,成為一顆閃耀的巨星。 

  剛開場,球迷還不怎麼認實我,為了讓他們大開眼界,我接到隊友的傳球,立刻突入禁區,運球晃過禁區里三名防守隊員來一個背身灌籃。頓時間,全場球迷都起身為我歡呼,鼓掌。緊接着,對方的一員大將運球,被我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嗖”一下捅掉了,我帶球一條龍直驅籃下,防守隊員對我犯規,但為時已晚,我已經上籃成功了。 

  裁判吹了一下哨,做着打手的動作,示意加罰。我弄了一個2+1,我興奮極了,球也被我穩穩噹噹地罰進了。最後時刻,雙方戰成128平, 

  時間只剩2.3秒,球權在我方手上。隊友把球發給了我,我運了一下球后,就在三分線外出手投籃。當球離我手1米時,比賽哨響了,所有人都注視着球,球以優美的弧度“刷”的一聲進了。全場球迷都大聲歡呼起來,我的隊友緊緊地擁抱着我,我也欣喜若狂,只有對手悶悶不樂地離去。 

  為了實現這個夢想,我每天做10個俯卧撐,舉70下水瓶,立定彈跳50下以來鍛煉,強壯我的身體。 

  但願我的夢想成真。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