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夢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想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每一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夢想,有警察,宇航員,醫生,我的理想是當一名本世紀最偉大的科學家,發明很多太對人類有用的機器,我想發明一坐智能操縱的房子,只要用腦電波就可以控制。

  只要把操縱的小型機器放在脖子上,整棟房子就會接受指令,他可以自動打掃衛生,清楚家務等等各種事情。還有個保姆,這個保姆是機器人。

  她可以哄小孩子睡覺,還會煮飯,負則家裡的所有事情,這樣家長就可以放心離去,這個機器人保姆還會識別家裡人的聲音,只有是自己家裡的人她才會開門。

  我還要發明一台可以到處走的機器車,這種車可以走房子,還可以走天花版各種地方都能走,而且不會掉下來,保證安全。

  我還想發明一部多功能語音操縱電腦,這種電腦配備了語音識別系統,要開機還要通過語音識別呢,就算被偷了,也會回到這個家中,這就是這台電腦的特別之處,瞬間移動裝置。這台電腦只要你要看的電視節目,它都能為你找到。

  我還想造一個人工太陽,這種太陽看起來和真的太陽沒什麼區別,不過裡面的裝置才叫神奇,它在沒太陽的時候,莊稼缺乏陽光他就可以起到作用,他還有自動化肥呢。在人們寒冷的時候,也可以暖爐來用。

  這些發明雖然起不到什麼作用,但對人來說還是有點幫助的…………

  六年級:姚鴻基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想 暫無評論